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2019-01-14

20181228日,梁平区支社在梁平民主党派活动中心召开成立后第一次全体社员会议。支社主委唐天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中共重庆市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中共梁平区委第五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社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社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直属基层组织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审议了梁平区支社社员分组方案,推荐了组长人选。

唐主委指出,支社全体社员要按照社市委主委屈谦提出的“有德,始终与党同心;有志,始终不忘初心;有才,始终服务用心;有为,始终履职尽心”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围绕梁平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唐天敏强调,梁平区支社要落实好“抓学习、抓廉政、抓队伍、抓调研、抓机关、抓品牌”六项措施,深入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支社履职实效,增强社组织凝聚力。

据悉,会后支社还召开了支社第一次主委(扩大)会议,审议了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方案和支社工作分工方案;研究了机关管理制度、两会集体和个人提案、队伍建设工作;讨论了2019年工作计划。(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