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组织部分社员参加“凝心聚力 谋发展,创新驱动作贡献”学术报告会
2019-01-14

 

20181219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组织20余位社员参加了在涪陵铭雨大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的“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驱动作贡献”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是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老年工委副主任、涪陵区工程师协会理事长黄为承办并主持召开的,出席报告会的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各支社负责人,涪陵区自然科学学(协)会、企事业科协负责人和涪陵区工程师协会会员(包括单位会员)代表等,共计120余人。本次报告会的议程共有3项:一是通报、交流了涪陵区工程师协会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二是邀请太极集团健康品公司作了《饮水与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座;三是邀请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现重庆市工程师协会理事长陈万志教授作了《当前经济形势的几个热点问题分析》的学术报告(共分析阐述了七大热点问题)。本次报告会还向与会者赠送了带科普知识的台周历,以方便与会者学习与工作,传播、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工作生活方式等。(撰稿人:黄  为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