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2019-01-14

 

1222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社区委委员、各支社委员、社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文史馆馆员,历届社组织老领导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况东权、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勇、副部长陈国林,社市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区政府对口联系部门负责同志,九顺合作、九企合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委副主委戚娟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6名社员交流了学习成果,张宇副主委传达了社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黄华主委报告了社区委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彰了农林支社等8个先进集体和黄为等24位先进个人。

    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充分肯定了社区委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社区委今后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提升履职成效;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撰稿人:石金文九三学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