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01-24

112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作委员会在区行政中心3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江津区工作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了2018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号召,全区社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抓住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注重落细落小落实。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参政履职工作提质增效,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有新进步。

中共江津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社区工委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想建设成效显著、参政议政积极有为、社会服务措施有力、阵地建设亮点突出。杨常委指出,新的一年,社江津区工委和广大社员要进一步增进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增强履职尽责实效;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参政党良好形象,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

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重庆市副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用“思想建设取得了好成效、履行职能发出了好声音、组织建设获得了好成绩”3个“好”总结肯定了社区工委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讲政治牢记在心,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始终把高质量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三是始终把高素质抓在手中,不断夯实组织基础。

(徐高  徐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