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支社召开2019年春期开学及社务工作布置会
2019-03-18

 

31日,九三学社师院支社在长江师范学院钩深楼副楼外国语学院515会议室召开“师院支社2019年春期开学工作及社务工作会”,社市委委员、社涪陵区委副主委、师院支社主委王希辉教授,师院支社副主委、长江师范学院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教授,师院支社副主委、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罗文宝博士,社区委委员、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远秀教授以及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希辉通报了2018年师院支社发展情况,布置了2019年社务工作,号召大家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市教育工作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脚踏实地,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徐良成等老同志畅所欲言,就社务工作、生态建设与保护、学前教育发展、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等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为涪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希辉 罗文宝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