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名师工作站”(沙坝点)正式揭牌启动
2019-03-19

 

 

    2019 313日下午,黔江区“九三名师工作站”(沙坝点)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教研活动,在沙坝乡中心校隆重举行。黔江区政协、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区教委、沙坝乡党委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工作站专家、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社员、沙坝乡中心校教师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九三名师工作站的导师们分学科深入语文、数学、外语、地理、政治、历史课堂听课并评课。语文科导师陈卫、高孟菊从教学目的、课堂设计、目标达成对所听的课作了精辟点评,英语科导师刘菲就起始年级英语教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制定了两年工作计划,并要求学员一周内制订出两年成长计划,建了微信交流群,便于互相及时交流。数学导师向华美、黄尤田作了培养数学思维提升数学素养的小讲座。政史地导师就培养学生核心素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导师与学员坦诚相待,气氛轻松愉悦,给了工作站工作一个美好开始。(冯大舟  社黔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