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常委(扩大)会议暨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开题会
2019-03-27

326日,社市委召开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扩大)会议暨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开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市级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重庆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对2019年度政治协商及参政议政重点调研项目作了开题;会议还安排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主委屈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切实做好重点课题的后续工作,做好调研、把握进度、保证质量;二要切实做好区级组织和专(工)委届中调整相关工作,做到严控职数,保证质量、保持特色;三是开好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会;四是切实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工作。

    社市委常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游先荣应邀出席会议。社区工委主委,未建立区(县)工委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参政议政咨询委员会主任,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部分课题组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刘倩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