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十三次 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12

331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区民主党派机关701会议室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区委员、各支社主委、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青年骨干社员共30人参会,会议由黄华主委主持。

会上,黄华主委传达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和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栗战书委员长参加重庆代表团的讲话等。黄华主委要求各支社结合支社活动,形式多样地组织社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在党派工作认真履职,本职工作中爱岗敬业,真正做到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

与会社区委委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涪陵区委员会审议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五年实施方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实施2019年民主党派课题方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实施2019年专项民主监督方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2019年政党协商计划方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基层组织更名方案》,研究讨论社区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方案和各支社2019年调研课题,安排布置了社区委近期工作。 (余飞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