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与中共巴南区委签署“九巴合作”协议
2019-04-15

4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与中共重庆市巴南区委员会“九巴合作”签约仪式在巴南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巴南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区人民医院创建三级甲等医院,助推巴南区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巴南区九三学社组织履职能力等方面开展合作。

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屈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强调,社市委将继续立足于拓宽巴南发展新路子,增添加快创新发展新动力,和提升社组织动员力,努力推动形成九巴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提炼总结新经验,力争对全市九地合作项目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同时,要进一步将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的总体要求,和陈敏尔书记关于全市统战工作相关要求融入到九巴合作中,加强与中共巴南区委及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不断夯实九巴合作基础,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从实际工作和具体项目入手,推动重庆生物医药园和区医院创建三甲医院等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着力提升九巴合作成效。

中共巴南区委书记辛国荣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社市委副主委、重庆医科大学校长黄爱龙,中共巴南区委副书记何永革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中共巴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百中主持签字仪式。

社市委副巡视员涂慧琼,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办公室主任汪科君,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主委、区法院副院长刘秀荣,以及“九巴合作”工作巴南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巴南区社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签字仪式。(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唐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