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重庆市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会议
2019-04-30

4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精神与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会议在中苏文化协会旧址举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精神,研讨了五四精神与新时代重庆九三学社发展,交流了五四运动100周年感想。全体与会人员还一起诵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

社市委副主委魏子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历史渊源深厚,其倡导的民主与科学精神深深融入在九三学社血脉中,一代代九三人都坚定不移的传承和践行。他强调,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重庆各级社组织都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重要论述精神,把传承五四精神同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统一起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信念;青年社员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负责担当,在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成就人生理想;广大社员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积极参加社组织活动和建言献策,力争“双岗建功”。

会议由社市委委员、青工委主任周尚君主持。社市委青工委委员、思想建设与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理事,社区级组织青工委主任,青年社员代表,部分论文作者等60余人参会。(通讯员:孟姣东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