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 (扩大)会议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座谈会
2019-05-06

为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426日,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中青社员代表分别以“五四运动精铸的爱国主义精神,是九三学社永不衰竭的‘根’与‘魂’”“勇做

新时代民主与科学精神的践行者”“构建新时代九三学社发展模式,塑造新时代参政党形象”为题,作了发言,既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和九三先贤的精神,又探讨了新的历史时期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和参政党如何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还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精神,部署了社区委近期工作。

社区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负责人、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夏惠 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