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 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08

429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贯彻学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社涪陵区委老领导,现任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中青年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副主委、涪陵区委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锐意开拓进取,勇敢担当作为,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社区委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各支社要组织集中学、全区社员要自觉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党派优势,履职尽责。要加强政治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贯彻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会上,还11位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阐释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抒发了对祖国、共产党、九三学社的真挚感情,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石金文 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