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积极派员参加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
2019-05-13

56日,中共长寿区委召开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动员暨2018年总结会,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以龙主持会议,中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员谭紫昕代表2018年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人员作了交流发言。近年来,中共长寿区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工作,推荐党外干部到区管重点国企及有关街镇等急难险重或基层一线单位实践锻炼,党外代表人士在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和合作共事能力等方面得到较大提升。派出和接收单位非常注重对党外人士的传帮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搭平台、压担子,让参加实践锻炼的党外干部真正达到到实岗、干实事、出实效的目的。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以龙,中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川对发言予以高度评价。

社员郭强作为2019年党外代表人士被推荐到重庆盈地实业有限公司实践锻炼。他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此次实践锻炼机会,迅速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具体工作,力争取得真经

中共长寿区委自2013年开展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以来,社区委派出多名社员参加实践锻炼,社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

(谭紫昕  九三学社长寿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