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峡农科院支社调研高效生态农业
2019-06-14

 428日上午,三峡农科院支社全体社员到万州国家农业公园甘宁核心区开展高效生态农业调研活动。社区委谭祈彬副主委到会指导工作。

 首先,社员们来到鑫家园玫瑰香橙,对玫瑰香橙产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调研,并对果桑产业农旅结合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座谈总结了此次调研情况。

座谈会上,社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参会的支社成员纷纷发言,高度赞成习总书记要求统一思想一鼓作气顽强作战越战越勇,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社员们还对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提出建议,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助推乡村振兴。

祈彬副主委对三峡农科院支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农科院支社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党派工作能力;二是积极参加学社组织的活动,热心服务地方,助推当地产业发展;三是培养后备干部,选拔发展优秀新社员,培养新社员履职能力;四是多开展社务活动,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谭祈彬 社万州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