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学习贯彻 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06-18

63日晚,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五届二十次主委会,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会议精神。社涪陵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主持会议,社区委主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对重庆的战略定位意义重大。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决定》《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区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把践行“两个维护”放在首位、落到实处,深深融入个人思想建设和本职工作中,要在“两不愁三保障”上做好扶贫工作,要在重庆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发挥“三个作用”上建言献策,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余飞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