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寒门伸援手,捐资助学献爱心
2019-06-18

2019522日,涪陵建筑业协会率爱心企业,向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13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九三学社区委委员、重庆华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区政协委员余世洲捐款1万元,同其余10家爱心企业,向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的13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共捐资13万元。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传松表示,在当前整体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情况下,这10家企业依然捐资助学,体现了企业家们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和拳拳爱心,举止可赞、精神可敬。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上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和刻苦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关爱。

捐资助学,是助力脱贫攻坚阻止贫困代际传递的有效途径,九三学社社员余世洲捐赠充分体现了作为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余世洲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