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矢志不渝
2019-08-02

719日上午,在大足区市民中心三楼会议室,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社员大会。

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综合支社主委莫文同志,宣读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发展新社员的决定,并详细介绍了这8名新社员在其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目前,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有教育支社19人、综合支社18人、医卫支社27人,社员主要分布在医疗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企事业行政单位,副高级职称占比65.6%,平均年龄近47岁。

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向阳同志带领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大足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大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虹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周主委代表区基层委员会热烈欢迎8名新社员入社,向与会社员分享了我区在2019年上半年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并回顾了建区以来在教育事业、卫生事业等开展的建设和大发展情况。最后,周主委勉励社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周虹主委带领与会社员,参观了新建设的大足区行政服务中心的设置和运行情况。(胡荷蕾 大足综合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