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讯2019年第3期总第129期
2019-08-12

5月6日,全市社机关专职干部公文处理培训交流会在社市委机关召开。全市社区级组织、直属基层组织以及社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公文处理工作的专职干部30余人参会。

 

5月8日至9日,第十四届“九三论坛”在沈阳召开。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带队参加论坛。

 

5月13日,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陈松走访社市委机关并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5月15至17日,九三学社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许德珩生平事迹研讨会在九江职业大学召开。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长郭祥参会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5月22日,中共市委民主协商会在市委办公厅二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参会。

 

5月23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

 

5月2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昌荣走访党派大楼并座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加。

 

5月2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在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主委会成员、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专(工)委主任代表、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袁媛应邀出席。

 

6月5日,市政协提案工作制度化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李添参会。

 

6月5日,产业项目智力扶持调研在九三学社南川区支社帮扶联系点兴隆镇金花村开展。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加。

 

6月6日,重庆市区县政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市政协召开。社市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参会。

 

6月10日,社市委五届十八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处级领导干部考察建议人选。社市委副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

 

6月10日至13日,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前往黔江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社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副组长、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带队,社内专家、业务骨干、机关干部等22人组成。13日,调研组在黔江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通报会。杨开奎代表调研组讲话。中共黔江区委、区政府、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6月12日,重庆统战文化大讲坛首场报告会暨统战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社市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参会。

 

6月17日-20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参会。

 

6月18日,全市统一战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在中共市委统战部召开。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参会。

 

6月24日,社市委五届十九次主委办公会议在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处级领导干部拟任人选。社市委副主委刘云艳参会。社市委副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

 

6月25日,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率社内专家、九三学社武隆区支社和有关企业负责人一行,在武隆区沧沟乡开展了乡村旅游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6月27日,市政协第22次主席会在市政协议政厅召开。社市委副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列席。

628日,社市委五届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社市委机关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主持会议。会议议程为:1.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机关廉政建设的意见(试行)(讨论稿)》;2.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实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工作方案(讨论稿)》;3.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市区级机关正规化建设工作规范(试行)(讨论稿)》;4. 讨论《<九三学社重庆地方组织大事记(19462020>编纂工作方案(讨论稿)》;5. 讨论拟发展社员名单。社市委副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