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谦出席社南岸区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8-10

 

87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茶园行政中心9号楼3会议室召开。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南岸区委副主委谢雪梅主持会议。

会前,社南岸区委召开了五届八次全体会议,选举陈仕江同志为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圆满完成了届中调整工作。会上,新当选主委陈仕江作表态发言,离任主委陈洪凯作离职讲话。屈谦主委充分肯定了社南岸区委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认为,社区委班子和广大社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立场坚定;新发展社员质量高、结构好,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人才培养锻炼,队伍建设效果好高。

屈谦希望,社南岸区委要坚持区委班子优良传统,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定政治信念;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人才强社”战略,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机关正规化建设,强化人才培养锻炼,夯实组织基础;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围绕中心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高履职成效。

中共南岸区委书记郑向东应邀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泽波出席并讲话。社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杨开奎,社市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及组织处干部,社南岸区社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孟姣东  社市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