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老年社员工作会
2019-09-06

 

(会场全景)

9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老年社员工作会。社市委主委屈谦主持会议。会上,中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致辞;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作《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老年社员工作报告》;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为3位老社员代表颁发了加入九三学社60周年荣誉证;会议还表彰了“发挥老年社员作用,弘扬社的优良传统”主题研究成果,徐宗俦、刘培义两位课题执笔人代表交流了理论研究成果;老年社员代表周宗兴,社市委老年委主任赵艾叶,九三学社区级组织主委代表毛伟,社员所在单位党组织代表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主席武维华为何知凡、汪礼顺、司莲光3位老社员代表颁发了“加入九三学社60周年”荣誉证)

 

 

武维华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社重庆市委历届领导班子都高度重视老年社员工作,老年社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表现在一是老年社员政治立场坚定,二是老年社员履职成效显著,三是社市委各级组织的组织保障有力。

他要求,社各级组织一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年社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老年社员工作有利于建设和完善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有利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参政党,有利于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二要充分发挥老年社员的作用,引导老年社员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力所能及服务社会。三要进一步完善爱老助老、老年社员组织活动、组织协调工作机制。

他号召,社各级组织要开拓创新、奋力前进,把老年社员工作提升到更高的水平,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重大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中共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社市委主委会成员,各区(工)委主委、分管副主委或专职副主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社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区(工)委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老年社员代表,“发挥老年社员作用,弘扬社的优良传统”主题研究课题执笔人共计121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武维华还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和社市委老年社员活动中心。(刘倩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