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深入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大会
2019-09-26

 

8月11日,在民主党派701会议室,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动员部署大会。社区委委员、社员中的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支社主委共3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社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社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支社于8月14日前召开部署动员会并上报社区委办公室,结合支社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每月上报活动小结。

黄华主委强调,全区社组织要按照社中央和社市委统一部署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一是要强化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以中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为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社组织“四新”“三好”为目标,深刻查找社组织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差距。二是强化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目标任务的把握,加强理论学习教育,认真履职尽责,深刻查找问题,提高整改效果。三是强化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工作的保障,成立组织机构,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善于抓住关键环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接受督查。

此前,社区委于8月9日下午召开五届二十一次主委会确定成立九三学社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社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讯员: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