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支社动员部署深入 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2019-09-26

 

8月13日下午4:30,在九三学社涪陵区委阅览室,荔枝支社召开社员大会,动员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刘树林主持会议。

会上,刘主委组织学习了社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提出了支社学习要求,按照社区委安排每月开展集中学习,在学习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目标查找支社组织发展存在的不足 ,支社班子和成员交心谈心,切实整改提高。

刘主委安排布置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事宜,支社确定座谈会发言人1人,庆祝文艺节目2个报社区委审定。最后,与会人员讨论了支社2019年调研课题《关于涪陵区农村老人生活现状调研报告》初稿,提出修改意见,起草组同志负责修改整理。(通讯员: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