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9月29日,社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中共市委、市政协有关会议精神;老年社员代表阎鸿鑫,中年社员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社市委常委、渝北区委主委尹书菊,中年社员代表、社地方组织主委代表,社市委常委、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和青年社员代表王庆,分别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等主题发言。

社市委主委屈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此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表达九三人对祖国母亲的赤子之心和希望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真诚祝愿,对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共产党的由衷拥护,对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人民政协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维护者的无比自豪。

他认为,新中国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历史上的伟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他要求,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定不移的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始终坚定不移的把个人事业的发展与祖国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融合,奏响干事最强音形成发展大合唱

社市委主委会成员,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区(工)委直属基层组织专职副主委社员代表社市委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刘倩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