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 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10-08

 

   9月6日下午,在涪陵区民主党派7楼会议室,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市文史馆馆员、社区委咨询委员会委员、在涪老年社员、各支社主委共30余人参加,社区委专职副主委何泽富主持会议。

会上,社区委副主委王希辉组织老年社员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议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布置了社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何泽富副主委传达了社市委老年社员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2点希望,一是组织活动与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二是落实武维华主席讲话精神,做好老年社员服务工作。

与会社员座谈发言,畅谈社会热点、对社区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通讯员: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