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综合支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会
2019-10-08

 

9月11日,九三学社綦江区综合支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会。九三学社綦江区综合支委会主委廖林主持会议并做学习宣讲。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历史沿革以及九三学社綦江区综合支委会发展历程等。会议要求支社社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任务、核心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扶莉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綦江区综合支委会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刘永丹  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