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会
2019-10-08

8月30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社区委主委、副主委,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各支社社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区委主委雷瑞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邀请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经济专委会主任、区域经济学博士生导师文传浩教授作了《重庆的“三个作用”与綦江区域发展战略思考》主题讲座。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凝聚政治共识,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支社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各社员要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珍惜机遇勇担责任,为助推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刘永丹  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