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
2019-10-08

 

8月27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会主委陈红主持会议。

会上,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交流会精神。主委陈红、副主委程庸、陈正江、董长明、李春华就如何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进行了主题发言。综合支社主委杨啸峰、经开区支社副主委梅军就第一阶段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主委陈红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对二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新时代展现九三学社的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2019年暑期谈心会精神,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周丽容  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