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召开二届二十次全会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会
2019-10-08

 

823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召开二届二十次全会暨“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会。大渡口区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伟主持会议并作学习宣讲。

毛主委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总书记强调,“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 ,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与自我革命精神,为我们民主党派人士树立了榜样。毛主委指出,我们要以党为师,通过学习教育,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不断进步向前。

毛主委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社大渡口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