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文艺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19-10-08

    822日,九三学社渝中区文艺支社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社主委雷德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和《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们进行了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时刻不忘与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支社决定,一是做拍摄一部以九三学社视角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纪录片二是定期开展学习活动,通过学习,成为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三是结合文艺支社的特点进一步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渝中区文艺支社自身建设。(渝中区文艺支社廖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