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来时道路 感悟前辈初心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开展社史学习活动
2019-10-16

 

9月30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之社史学习活动,赴重庆人民公园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再次寻踪九三的来路轨迹,缅怀前辈的历史功勋,重温前辈的政治初心。

本次活动主要以参观学习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及配套设施,学习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揭幕仪式上的讲话》;结合参观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现场教学。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感悟了九三前辈的初心和救国图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信心和动力。大家表示,要在新时代助推发展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地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永丹  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