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法课堂 走进文旅企业
——梁平区文化旅游企业《劳动法》知识专题讲座
2019-10-16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依法治企意识,提高企业法治管理能力和水平,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9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重庆市梁平区司法局、重庆市律师协会梁平律联办联合举办了一场送法进企业活动。九三学社社员重庆文才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文勇律师为梁平区文化旅游企业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法》知识专题讲座。全区53家文化旅游企业管理人员听取了此次专题讲座。

 

蒋文勇主任重点讲解了劳动争议仲裁与诉讼以及风险规避等相关知识和内容。以案释义,使参加讲座的 人员对《劳动法》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这堂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企业管理人员的法治思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防控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法律风险,全面推动梁平区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

(供稿:蒋文勇  梁平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