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10-22

9月21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中共涪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国林应邀出席会议。社涪陵区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社涪陵区委委员、各支委会成员、社员中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社员代表及演职人员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社涪陵区委副主委张宇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林支社、师院支社、畜牧支社等9个支社的社员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发言。

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涪陵区委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我们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社要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全体社员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为美丽幸福涪陵建设作出新贡献。他要求全区社组织和全体社员要坚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深化传承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坚持强化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的九三责任。

会后,大家还观看各支社带来的舞蹈、合唱、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石金文 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