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暨主题书画展
2019-10-22

9月2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在沙区民主党派机关大楼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主题书画展”。社区委副主委夏惠、贺一、赵良举、曾康、朱光俊,社区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基层组织负责人、书画作者及新社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院长、西南大学文学院中国书法研究所所长曹建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配套建设项目揭幕仪式上的讲话;部署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二、三阶段的工作;老中青三代社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切身经历和感受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憧憬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的美好明天。会场外展出的30余幅社员创作的书画作品或描绘祖国美丽山河,或展现重庆崭新面貌,或表现普通百姓美好祥和的生活,一幅幅作品传达了社员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座谈会最后,“九三同心合唱团”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所有九三人的赤子心,爱国情。(刘婷婷  社沙坪坝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