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
2019-10-24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力争取得主题教育活动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明确方向“改”。针对查找不足存在的问题条条梳理,分别形成领导班子及成员工作问题清单和思想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剖析,直面差距不掩饰、对照差距抓整改,一一建立整改台账,提出实实在在、明确具体、便于实施的整改措施针对性整改提高。

二是限时加压“改”。针对存在问题能够当下改的,严格明确时限,要求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到位;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求盯住不放,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整改。

三是巩固提升“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要求既要抓好当前阶段整改工作,还要巩固前期学习成果,坚持边学边改、立学立改;将整改工作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抓整改,用整改成效推动工作能力提升、事业发展提质。(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