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19-10-24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每年都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老社员送上组织的关怀

今年,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根据社内老社员实际情况,开展了多样化的慰问活动。组织身体硬朗、居住地较近的部分老社员赴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欢度重阳节·共话爱国情”参观学习活动;对部分居住地较近但因身体欠佳、精力不足而无法参加参观学习活动的老社员采取登门看望的方式;对居住地离属地组织距离较远的部分老社员,通过电话的方式开展慰问,确保每一位老社员都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据统计,2016-2018年,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在重阳节前后共慰问老社员106人次,发放慰问品价值约3万元。今后,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关心老社员生活,尽心尽力为老社员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九三的关怀温暖。 (刘永丹 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