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三举措推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2019-10-24

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三举措,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成立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具体职责,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联络工作,开展具体活动按照社重庆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制定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强化阶段任务、细化具体内容。

二是积极动员,全面部署。召开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暨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广泛听取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专题学习社中央、社重庆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具体工作。各支社纷纷响应,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氛围浓厚。

三是丰富方式,增强实效。邀请专家开展《重庆的“三个作用”与綦江区域发展战略思考》主题讲座;组织社员赴贵州遵义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积极参加区委统战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理论实践读书研究班,开展实地调查研究;组织社员在线观看社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宣讲视频直播;九三学社成立旧址纪念碑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等地开展社史学习活动。(刘永丹  社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