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暨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
2019-10-24

 

10月20日,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9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进会暨五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由黄华主委主持,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支委班子成员、支委委员,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涪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在整个主题教育活动中,指导实际工作,深刻领会陈敏尔书记在涪陵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区社员迅速行动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到涪陵经济社会发展中。

会议总结了社区委主题教育活动第一二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下一阶段工作,11月开始是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实践锤炼,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成效,进一步强化特色意识,提升工作品牌,查找不足,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突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

会议还听取7个支社2019年课题调研成果汇报,审议了人事事项。(石金文  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