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监督委员会监督小组来涪检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2019-10-24

 

 

10月17日上午,社市委监督委员会监督小组组长李昱一行4人来涪监督检查社涪陵区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查看了荔枝、城建支社的规范化建设材料,并就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荔枝、城建支社汇报了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指出要以规范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参政议政,尽职履职,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基层组织。社市委监督小组对检查情况现场作了反馈,认为社涪陵区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成效突出,参议议政数量质量并重,组织活动有凝聚力,建议进一步提高支社活动的参与度,加强社员所在单位党组织的联系交流,注重社员发展质量,吸纳更加优秀人才入社。

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干部唐孝彬,社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何泽富,荔枝支社、城建支社部分社员共计22人参加了会议。(石金文  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