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 学习王选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6

 

10月18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各基层组织采取集中收看和自主学习的方式参加了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期专题政治辅导《科学报国的最美奋斗者——当代毕昇王选的心路历程》。

重钢集团东源公司支社组织社员集中开展了视频学习,綦江区万盛支社、綦江区东林支社等5个基层组织采取了自主收看的形式。参加学习的社员纷纷表示被王选院士的先进事迹所震撼,被他不忘初心、科学报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要向九三前辈学习,学习他们爱国的情怀、追求科学的精神、不断钻研的品质和高尚的情操。同时,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传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弘扬九三前辈先贤爱国奉献精神,把主题教育活动与促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参政党履职结合起来,为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永丹 綦江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