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暨征求意见会
2019-11-26

 

1112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暨征求意见会。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社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蜀屏,副主委徐泽、金富鹏、侯勇及区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面对面谈话、书面征求意见。

张前勇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找出问题,拿出措施,认真整改。一是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二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找出自身问题并立行立改把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三是班子成员认真总结经验,列出问题清单,撰写总结材料。(社永川区委 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