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活动暨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 培训会
2019-12-05

 

11月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培训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副主委程庸、董长明、李春华、陶颖,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及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委董长明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作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办公室主任周丽容结合办公室工作作了《机关正规化建设》培训;医卫支社主委向勤在会上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阶段交流发言;与会社员就如何做好社务工作进行了履职探讨。会议进一步征求了与会社员对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的意见建议。

陈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的培训,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切实培养一支有凝聚力、有担当精神的社员队伍,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做好社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社重庆市长寿区委 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