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考察拟发展社员
2019-12-05

11月13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带队先后走访江津特殊教育学校、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进行沟通交流。

李祖胜副主委向学校党委简单介绍了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的基本情况,并就九三学社的组织发展工作分别和两个学校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等方面了解拟发展社员的情况。两个学校的党委表示对考察对象加入九三学社给予支持,并表示对今后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的组织发展也将给予大力支持。

李祖胜副主委还和拟发展社员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以及基本情况,引导大家对九三学社社员的身份、角色、职责有清楚的认识;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宏伟事业中风雨同舟,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中携手前进,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加深与会人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两名拟发展社员均谈了自己对九三学社的认识,以及为什么要加入九三学社。他们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九三社员。徐文俊 社江津区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