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召开第六次主题教育 学习会议暨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
2019-12-05

 

 

1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民主党派大楼701会议室召开第六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暨五届十六次全体会议。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人参会。会议由主委黄华主持。

黄华主委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是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保障,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胜利的重要保证,他要求全区各基层组织立即掀起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他要求全区社员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结合,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全区社员还要将学习活动与主题教育、履职尽责相结合,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拟发展社员2019年工作总结会方案安排布置了2020年“两会”议提案工作。(石金文 社涪陵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