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钢科技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05

11月16日,九三学社大渡口区重钢科技支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观重庆市工业博物馆。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俊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到达重庆市工业博物馆,熟悉的环境,熟悉而久违的厂房设备,激起了支社几位老重钢人的回忆,作为历史的见证者与参与者,他们深感自豪。老社员们向年轻社员回忆以前工作的点滴,年轻社员边走边听,对老社员们的奉献精神产生深深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回到支社活动阵地,支社主委李纯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等,就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大渡口区发展都市观光农业主要问题的思考和建议》的调研报告开展讨论。大家还讨论了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近1小时的集中学习,社员精神饱满,认真听,仔细学,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刘俊充分肯定了社员们的活动热情,并希望社员们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履职能力,同时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

10余名社员和一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本次组织生活喻海峰  社大渡口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