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终工作会议
2020-01-08

2019年12月3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在大足区市民中心3楼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终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大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大足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虹社市委二级巡视员、组织处处长刘小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委主任胡江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区政府副区长、基层委员会主委周虹传达了社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副主委莫文、向阳分别就2019年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社员本职工作等方面作了总结,宣读了社市委表彰情况,并安排布署了2020年的工作。

廖文丽认为大足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收获满满、成绩突出”并对基层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基础。二是希望围绕发展大局,提高与时俱进的水平。三是希望在2020年多到企业走一走、看一看,多做一些关民生、接地气、关民心的事。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副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对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凝聚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二是继续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三是强化履职担当,提高履职建言水平。(胡荷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