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社员 赴正定县委党校参训
2020-01-09

 

12月8日-14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程昌凤和方媛两位社员参加了江津区委统战部在河北正定县委党校举办的“2019年江津区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参训社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之深,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习近平关于统一战线思想”、“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建设”、“新中国从这里走来—走进西柏坡”、“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强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等课程。此外,还深入全国文明村塔元庄村、高平地道遗址纪念馆、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西柏坡纪念馆、统战故里-李家庄等地进行现场学习。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的学习,参训社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理论、国际国内形势等内容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继续发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不忘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决心。(社江津区工委  程昌凤 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