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0-01-09

 

2019年12月3日下午,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部署,社区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社区委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区委主委陈仕江主持,副主委谢雪梅、文传浩、郑云武、戴维参加会议。社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郭祥,中共南岸区委统战党派科科长何鹏应邀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成果,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这一主题,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活动中征求意见情况。陈仕江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情况报告,并围绕会议主题作了自我剖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入挖掘剖析,互相间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郭祥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突出,班子成员态度真诚端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共同提高、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效果。希望社南岸区委会继续深化理论学习,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转化成果促进工作,建章立制贯彻落实。

最后,陈仕江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衷心感谢社重庆市委、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对社区委的指导和帮助,将认真梳理意见,抓好落实。他表示,社区委下一步将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引领,锲而不舍抓好整改,持之以恒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