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发言丨九三学社界别:做好“加减乘除”组合运算 积极参政建言
2020-01-14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大会发言)。会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魏子栋以《不忘合作初心 不负使命任务 在新时代人民政协舞台发挥更大作用》为题,代表九三学社界别发言。

魏子栋在发言中提到,面对新时代新要求,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要团结带领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更好地把握人民政协存在和发展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深化对人民政协重要性、科学性、优越性的认识,不断提升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

面对新使命新要求,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将团结带领全市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切实担负起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使命任务,做好加减乘除组合运算:在凝聚共识上多做“加法”,在化解矛盾上多做“减法”,在提升履职成效上多做“乘法”,在破除不良思想不良作风上多做“除法”,不断强化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并将之转化为积极参政建言、务实岗位建功的行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郭发祥 黎静 王倩 摄影 张锦旗 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