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 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总结会
2020-01-17

 

1227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召开二届九次全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会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对照检查问题整改方案》,对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认为2019年,社綦江区委结合实际,科学统筹、认真谋划、积极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是政治学习上更“深”;二是组织建设上更“新”;三是履职尽责上更“实”;四是作风改进上更“严”;五是制度建设上更“狠”。

会议指出,社綦江区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思想认识还不够深、活动形式还不够新、整改力度还不够大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正视主题教育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要突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创新活动形式,扩大学习成果;要抓好问题整改,服务地区发展。

社綦江区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