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 召开2019年全体社员大会
2020-01-17

12月27日,九三学社綦江区委员会2019年全体社员大会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杨开奎、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平应邀出席会议,社綦江区委8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重庆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11月27日陈敏尔在綦江区万盛经开区调研时讲话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

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对社綦江区委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2019年社綦江区委的工作呈现“一大五好”:“一大”即主题教育活动力度大;“五好”即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效果好,队伍建设效果好,机关建设效果好,履行职能效果好,双岗建功效果好。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刘永丹)